2016〈105〉1/3我家廚房磁磚在下午時突然像爆米花般的嗶嗶啵波的聲響約一個小時

到晚上我一看捧供了幸好沒破,打了兩個電話一個老闆說只做大的另一位老闆說她已經接了20多通電話

她自己家也是捧供,她好心告訴我要先取下磁磚避免自己受傷,而他們工程已排到4月了,聽了真是一片錯愕

我趕緊上網做功課幸好搜尋到有人放上DIY的照片,感謝這個雲端的陌生朋好心人啊

接著趕緊打電話請陳大哥來幫忙割下一片片的磁磚,處理完後趕緊到B&q買材料

隔天自己就開始DIY,花了兩天,其實換算時間是一天〈約8小時〉,終於完成了

敲一敲果真如納網路達人說的事實心的,看了自己的傑作好有成就感喔

PS這件事剛開始發生時我內心感到非常的恐懼害怕,身旁又沒人真的是又氣又急 

事後反省覺得自己還是沒進步,一遇到境界就知道自己修心和修行的功力有待進步啊!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布琳兒的奇幻之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